聯新國際醫院(原壢新醫院)創立於1995年,為聯新國際醫療集團旗艦醫院,是全亞洲第一家全院通過ISO9002品質管理系統及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的醫療機構。本院由一群醫護、醫技、醫管組成的專業團隊白手起家,創院醫師級主管95%來自醫學中心,在沒有政府的挹注也沒有外界的捐款下選定當時醫療資源最匱乏的南桃園扎根成長。

天成醫療體系創立於1991年,秉持『為您健康把關,做社區好鄰居』的核心價值,長期用心深耕,已成為南桃園最大之醫療體系,有中壢天晟區域教學醫院、楊梅天成地區教學醫院,以及金色年代長照機構:3家護理之家、4家日照中心、5個長照A單位,並提供5G服務(居家醫療、居家護理、居家復健、居家藥事、居家服務)

宏致電子專注於NB、手機、數位相機等消費性產品所使用的連接器,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及規格,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從射出成型、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不僅如此,更以自有的關鍵技術,研發高頻,車用設備之電子零組件,持續擴大產品的廣度。

日月光集團為全球第一大半導體製造服務公司,長期提供全球客戶最佳的服務與最先進的技術。自1984年設立至今,專注於提供半導體客戶完整之封裝及測試服務,包括晶片前段測試及晶圓針測及後段之封裝、材料及成品測試的一元化服務。客戶也可透過日月光集團中的子公司環隆電氣,提供完善的電子製造服務整體解決方案。

logo-8-1548717704.jpg (1140×798)

科思創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產商之一。業務範圍主要集中在製造高科技聚合物材料及研發日常生活多種領域的創新解決方案。所服務的產業主要包括:汽車、電子和電器、建築、運動休閒等。
科思創在台灣的總部位於台北,並擁有兩座分別位於彰化與林園的工廠及一座位於彰化的研發中心,為台灣與亞太市場的客戶提供高科技材料產品及創新解決方案。

伊斯酷軟體科技團隊,具備多年國際專業軟體開發經驗,致力於提供各產業智慧流程自動化的創新解決方案。結合人工智慧開發的工業RPA,使用者不需具備程式編程經驗,也能輕易上手完成本身所需的自動化情境。智慧流程自動化軟體應用層面廣泛,針對智慧製造更能提供關鍵性的發展,透過軟體處理單調且重複性的工作,幫助企業做更好的人力配置,大幅提升生產力與競爭力,並與工業4.0無縫接軌。

光寶科技為台灣首家上市的電子公司,創立於1975年,為全球光電元件及電子關鍵模組之領導廠商;近年積極耕耘智慧產業,開發智慧生活、智慧城市所需的新商機與產品,並朝向雲端運算、光電半導體、汽車電子、5G、AIoT等領域佈局,持續以專業、豐富的產業經驗,彈性、迅捷的全球供應鏈管理與多元化海外布局,成為全球客戶發展智慧科技之創新及應用,首選的最佳夥伴。

智勤科技為上市公司合勤科技轉投資之通信系統公司。 本公司的經營團隊來自通訊業界的研發精英,不但擁有大型局端系統的設計經驗與關鍵性晶片的開發能力,更具有多種通信協定(Protocol)軟體設計與系統整合、認證的豐富經驗。基於寬頻通信市場的廣大需求,與光纖接取市場的成長潛力,本公司於2002年6月正式成立,將致力於光纖傳輸設備和寬頻多服務接取系統的設計開發、整合與銷售。

群創光電成立於2003年,2006年股票在台上市,2010年3月與奇美電子、統寶光電合併,為面板業界有史以來最大宗的合併案。群創以創新及差異化技術提供先進顯示器整合方案,包括8K4K超高解析度、主動式矩陣AM miniLED、AM microLED、LTPS以及觸控解決方案等,且涵蓋多元顯示應用產品,包括電視用面板、桌上型監視器與筆記型電腦用面板、中小尺寸面板、醫療用、車用面板等,制定規格,引領市場趨勢,提供全球尖端資訊與消費電子客戶全方位的產品組合與解決方案。